階段性的著迷,時蔬煎餅早上醒來就聽到窗外下著大雨,心裡一陣抱怨,本來打算今天早上要去大賣場補個食物的,這下被雨給阻擋了,太可惡了!我好不容易說服自已的懶病要去買東西,唉~而且聽到雨這麼大突然室內設計很想今天不如不去診所了,懶病又發作了!之前都是風雨無阻一定去報到的,今天卻有了不想去的念頭,有很多原因吧!覺得看到五四三老師很煩人!還有對治療信心大減,心情糟透了!嗚嗚~~振作不起來呀!因為很系統傢俱久沒去大賣場,所以買菜都在附近的超市,最近迷上做鮮蔬煎餅,目前只做過兩次,這張照片是第二次的傑作,我從來沒做過煎餅,所以心血來潮想來試試,我想應該不難吧?我也在網路上稍微看一下作法和材料,感商空設計覺挺簡單的,但目前其實我還抓不到麵粉的量,第一次好像用太多麵粉,第二次減量了不過好像還覺得哪哩怪怪的,對於量我通常是憑感覺,很少真的去量幾公克,除非是要做特定東西需要準確的量,不然就靠感覺啦婚紗!以後再多試幾次我一定可以掌握的,越挫越勇嘛!如果我面對每件事都能越挫越勇就好囉!偏偏只對某些事才會有這種動力!烹飪很有意思,但我很懶得做太複雜的,比如需要太多調味料的,或是太多刀工,或是油當舖炸的,而我也比較不常料理肉類,海鮮類也只是偶爾,還是以青菜為主,我看總歸一句還是懶啦!做簡單快速的就好。我已經好久沒吃肉了,一直都吃蔬菜,嫌炒菜麻煩大多用水煮,有點類似火鍋,但又跟外頭的火鍋鑽石不同,我煮的熱量並不高,因為都是蔬菜嘛!而沾醬有時是辣椒加醬油,偶爾加一點沙茶,當然都是沾一點點,不然胖更快,雖然都能吃很飽,但我心裡卻都會想著各式各樣的美食,好想吃肯德基哦~~~唉!不行!我票貼還是乖乖自已煮吧!多吃蔬菜比較健康啦!雖說早上非常不想去診所,想說服自已偷懶一次好了,但看到雨變小我又改變主意了,最後我還是去了,做完治療就想去買在藥妝店DM中看到的特價洗(潤)髮乳,還有臉部保長灘島濕乳霜用完了要買,但在下雨耶!我騎車在路口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去買好了,沒想到雨越下越大,我還死不穿雨衣,而下雨反而覺得路途更遙遠,途中真的有在後悔,但還是硬著頭皮去,真不是普通堅持!到藥妝濾心店時已淋濕了,捨近求遠買東西有點蠢,下雨好狼狽啊~剛好買的那個開價高價位日系牌子有小姐跟我說可以做頭髮檢測,但我剛才淋了雨好髒說,所以我只買沒做檢測,小可惜囉!為了省一點錢跑那麼遠買,我看我酒店打工病得不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gj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