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清秀你開始自責曾經給過 別人的快樂我微笑帶過你犯的錯 聽關鍵字行銷你說還愛我我連傷心都一臉的清秀 就是怕你的難過太難過而我在掩好房網飾落寞輕聲的說 Oh baby baby I'm sorry你不安內疚曾擁抱過褐藻醣膠 別人的溫柔我摀住耳朵安靜沉默 眼看著你挽留我連傷心都一臉的房屋二胎清秀 是擔心你的墮落更墮落而我卻獨自承受無力的說 Oh baby 房地產baby I'm sorry牽我的手也給過別人的承諾你要我如何接受犯下居酒屋的錯你當初怎麼會沒想過 給自由讓我走我連傷心都一臉的清秀 就房屋買賣是怕你的難過太難過而我在掩飾落寞輕聲的說 Oh baby baby 土地買賣I'm sorr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G2000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宜蘭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gj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