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原本我沒有想去搭,但是被3估人盧去 你說能不去嗎?唉 !! 很可惜 紫柔臨時有事情不能下來咧 ..... =ˇ=""其實要不是當初紫柔一直叫我去看看也好 我也東森房屋不會去搭 ..因為我覺得太早辦了阿,大家都還是老樣子吧???如果是5年10年後,再辦一定更有意思 !!來的人還瞞多的ㄟ 幾乎全班都有來 0.0.... 總共33個左右吧 ..不21世紀房屋仲介過同學會也沒什麼,不熟的還是不熟阿 只是寒喧問暖幾句 =.=""然後大家開始吃起自己的東西 撲撲 ~~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過李x傑變得好多喔 0.0... 他變高很多ㄟ有巢氏房屋.... 哈哈 我就知道...他以前還很沒信心的說:「唉,護姨說 我現在這種身高以後也長不了多少 !!」我就說:「不會啦 !! 你一定會再長高的,只是早晚問題咩 ... 」好房網呵呵 ~~ 還被我說中了 ... 他以前還比我=____= 現在有快170了吧 ...恩恩 真是恭喜恭喜他呀 ... 還有我發現阿....... 讀忠信好像真的都沒什麼變ㄟ = =""" 我覺得澎湖民宿他們真的好可憐喔 =口=... 像我自己覺得我是變了還瞞多的 o.o"" <---(自誇中..)後來同學會後 我跟彭去唱歌 那些男生的個性還是不改 - -*彭原本約了租屋一堆人 但是來的只有那幾估... 後來還跑掉 - -*算了 ,我和彭也唱的還瞞爽的說 ㄎㄎ 租屋網~~~                        &n591bsp;                   ※ 有拍了一些些照片 但是好暗 租房子-            -* 我會盡量調亮的再放到我的相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買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gj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