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決的淒涼美~這一個標題是我在板橋音樂節,蕭煌奇歌唱表演領悟到的!很多信用貸款人一定都聽過,『你是我的眼』!我也聽過很多次!但我從來也沒有在現場聽過房地產。很多藝人都在節目上討論過這首歌的感動。今天我徹底的感動,在電視音響所銀行利率放出來的感動只是字面上歌詞帶給我的感受!蕭,的演唱,被封為金曲歌王真的土地買賣當之無愧!今天的標題~否決的淒涼美~就是由你是我的眼感受的領悟!一個視障燒烤朋友看不清楚,在很多事情上都需要靠口述人員來他們講解,這首歌說了視障朋結婚友的障礙,他們對於正常人的感受是無法體會的!歌詞,不用我講解相信很多正二胎常視力的朋友也必定,有相當的瞭解!今天我真正的感受到蕭煌奇所表達的歌詞591的意境我將它命名~否決的淒涼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保濕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gj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