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的田園畫展拾穗 - 當了解別人收割時, 沒有地的窮人只能揀別人收完的地剩下的穗春天- 是millet 最後的作品之一晚禱 - 在作完一天工時, 聽到遠方的教堂聲, 男子脫帽, 女子雙手合十, 感謝上帝給的一天這是同樣的拾穗的主題, 不過布荷東融資表現出來的完全不同, 拾穗者之歸 - 有榮耀的感覺格賀維勒的教堂 - millet 回故鄉去時畫的, 當時因為戰爭而回鄉, 對教堂的崇敬, 左方的人, 顯出人的渺小昨天是媽咪的生日, 來個藝術之行吧...中午到了台北, 想是非假日看畫展應該很不錯吧, 整合負債而且是從奧塞來的名畫記得, 去年去奧塞時, 因為太多東西了, 反而有點像是走馬看花一般的, 而且加上時間的安排只花了3個小時便走了這一次, 台灣借來的作品是以米勒為主的巴比松風, 作品不多, 大約只有50幅左右而己不過至少不用去奧塞就可面膜以看到了哦~~ 想起十年前的[黃金印象]展, 當時在台北,高雄都有展出哦當時, 好多人去看, 不過, 可惜的是本次只有台北有, 而且地點在史博館~實在是非專業的展覽館只是臨時搭架的展覽區而已, 看起來真的不怎麼舒服~也許是米勒的田園風, 不像支票貼現印象派的那麼受歡迎吧, 不過本次的大作 [拾穗] 及 [晚禱] 就非常令人期待了這一次, 我真的要好好的誇讚這一次展覽的[導讀], 只要 120元, 而且二份又送一份導覽cd是蔣勳所主講, 內容很棒吧~~真的一定要導讀, 而且是我聽過最棒的哦....而且新成屋台灣的導覽價格很便宜哦, 而且門票250元 (中信卡又打九折) 也不貴喲 ~~(在奧塞-門票是要10歐元的哦, 而且導覽也至少要3歐元)(棒棒棒)台北人幸福的地方就是有很多的資訊, 展覽, 對面是建中, 還看到他們一堆學生被老師帶來看展覽也許他們有房屋貸款些人只想回教室看書吧, 不過還是很羨慕他們, 想當時是學生的我們, 怎麼可能~~當然, 在台北看到名人一定是機會超大的, 幾乎媽咪我都會看到名星哦...昨天, 蔡康永就在我後面而已哦超近的~~ 雖然我也沒有特別的驚訝, 只是覺得他很可憐, 想好永慶房屋好看都不行吧~~ 大約二個小時左右可以完成整個展覽, 看了好感動哦...原來藝術和生活就是那麼的緊緊相聯不過有個小插曲, 媽媽上星期買了一套兒童藝術家作品的書, 十本要八千多, 而在米勒展區後紀念品就有一堆書, 而且內容很棒, 也才九千多房屋買賣, 量比我買的還多十倍以上的厚度害我....真覺得買的太貴了...媽媽們, 真的不要一時衝動, 而且要多比較才行哦..雖然, 很欣慰淇淇最近一個星期每天都在看~~ 而且也會知道一些畫的內容最好玩的是 [畢卡索] 和 [比卡邱] 有什麼不一樣咧??? 害褐藻醣膠我快要笑死了說~~~和淇淇一起看, 媽媽也認識了許多的畫哦...雖然是基本入門的, 不過也是很感動的說~~~像是梵谷的畫像是漩渦轉呀轉的 , 莫內的太陽光的畫, 畢卡索的到底在看那裡~ 真的還蠻有趣的(花了大錢, 雖然很痛, 可是至少淇淇是喜歡術後面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gj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