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四)我終於了解(四)我終於了解-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保濕面膜終於了解-苦難使有些人崩潰,使另一些人出類拔萃。我終於了解-順境中褐藻醣膠的讚美是自然的,逆境中的讚美則是珍貴的。我終於了解-當你胸懷充滿信酒肉朋友心的時候,就沒有空位留給恐懼。我終於了解-忙碌的人只會受一個魔鬼誘代償惑,無所事事的人卻會被一大群魔鬼誘惑。我終於了解-在小事上忠信就是禮服做大事。我終於了解-我們無法處處施恩與人,但我們總是可以親切地和人借貸說話。 我終於了解-不論你的心破碎到什麼程度,世界也不會因你的悲傷房屋買賣而停止運轉。我終於了解-困境猶如床墊,躺臥其上可安歇,若躲在其下,信用貸款就會窒息難過。我終於了解-兩個人可以看著同一件事,卻見到完全不同的情趣用品東西。我終於了解-生活中的試煉,比生活中的成功,使我們學到更多。 負債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gj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