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多年不見,聽到別人說著你的不是,雖說事實也是如此,但內心卻是痛的.在路租屋網上看到類似你的背影就會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這樣的日子也是你自己所選擇的,濾桶也應該是你想過的,我常想問你......後悔了嗎?以你愛面子的個性,你一定會回答我結婚不後悔.然而在你的行為上卻是跟你口中做的不太一樣,一次又一次的在我們身邊打轉信用貸款,做了這麼多無意義的事,我想答案只有你才會知道.很多人想看你不幸,但我只想看你租房子幸福,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時間並不會因為這些事而停止,就維持這樣吧!強求只會讓大花蓮民宿家痛苦.你一直出現在大家面前,只是不斷的讓大家回想到你的錯,反而你都不出現,我找房子相信時間會讓人學會遺忘.也許時間久了,大家應該會再接納你的,但我不知道要花多永慶房屋少時間,大家才會真正的遺忘你的過錯,因為你的真的錯太多了,也錯太久了.你花了這有巢氏房屋麼多的時間錯了這麼多,你也要為你的過錯付出應有的代價才能彌補你之前所犯下的借錢過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gj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