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收到囉 多肉植物來補圖終於有空來Po個文了 其實照片上個禮拜就照好了新相機比我想像的還要迷你一些呢 還算不錯用吧 不過那些功能有好多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調呢 之後再慢慢研究唄話說 我覺支票貼現得我也不太會取角度耶--------我的多肉ㄚ目前生長得應該算ok吧只是姬隴月似乎因為陽光不足 有些徒長耶可是這幾天都是陰天沒有太陽 唉  而且葉子越來越不紅了石蓮花因該算是正常成長吧 不過汽車借款我很懷疑那片有辦法長出新芽嗎熊童子出乎我意料的長得不錯 頂部的小嫩芽 最近幾天看有明顯的變大了這盆的姬隴月也有徒長的現象 現在居然變高了 可是底部原本有的幾片葉子都萎縮掉了不知道是不是熊童汽車貸款子把水分跟養分都搶走的關係熊童子的特寫 熊爪很明顯喔 尖尖紅紅的指甲之前種的時候把葉子弄髒 到現在都還清不乾淨  土都卡在細毛裡面 不知道要怎麼辦耶厚葉石蓮花生長普通  沒有發房屋出租生問題 不過也看不太出來他有在長大另外呀 我發現素燒紅陶水分蒸發的相對快蠻多的目前全部是維持3到4天澆一次水 如果是大熱天的話 素燒紅陶的盆子似乎兩天土就乾了呢玻璃瓶那罐 有時4天還是有點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gj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